今天,為了回屏東。

我又去坐火車了。

這次比較幸運,到大橋那邊就有位子坐了。

結果一對胖夫婦坐到我旁邊。

靠....真是恐怖。

一個就算了,還兩個~!

我坐在火車們旁邊動彈不得。

整個很可憐.....=O="

旁邊又站個搽香水的奶奶。

天氣又熱,人又多。

整個臭~!我縮在邊邊本來打算瞇一下的。

都是旁邊的胖夫婦啦,害我都沒辦法睡一下!!ˋOˊ

好不容易,敖到高雄。

胖夫婦下車,也有很多人跟著下車。

這才涼快起來。

呼~這時候我就該喊聲:我愛高雄~<因為他帶走了很多人>

我恨台南市~!<因為他帶來很多人 =O=真的很多~!擠到我想罵人,還好我不是用站的~=ˇ=">

本來以為挑前面一點的車廂就可以少一點人。

想不到....還是擠到嚇死人~!!擠到我想直接下車了~! =O=^^^

不過....嗚嗚~人在火車上,不得不低頭阿~>O<"

還好,胖夫婦下車之後,有個長的不難看的男生坐我旁邊。

要不然氣就會一直累積下去。

就會有第二顆籃球被我打爆了~口亨口亨~=ˇ=+

不過,這次的坐火車記還真是嚇死我也~!!=ˇ="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