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歌比賽。

已经準備了一小段時間的我門,今天小小的練習幾分鐘(真的不久)

身為"監督者"的有維就接到电話,說是在兩隊就輪到我門了

我門都愣住了,不是說3點40才比的?!

而那時候頂多也才兩点多而已...

然後有維說:沒辦法,學校排的行程整個都乱了(挖哩勒!#$%^%^~...)

於是,我門多練習了幾次

然後,帶隊下樓。

我門下去的時候剛好換最後倒數第二組(我門是最後一組...)

等他們唱完沒多久,我門急急忙忙的上場。

排了不太像隊形的隊形...

然後開始唱歌

因為沒有音樂,我門只能選擇最原始的唱法...清唱

天呀~~因為每个人心中的Tampo都不一樣

唱下去的時間也都不太一樣。

唱完之後,有維跟我門說...我們大概沒有得獎的机会了

不過他跟我門說,至少贏了前面那一班。

這時候有裁判說:這一班還蠻有創意的, 我門竟然沒想到規定裡沒有"不能帶歌詞"这一條。

我門暗自竊喜了一下,想說有可能会得个創意獎或啥的。

於是,我門都抱著"我門一定是第一名"的想法。

一直不停的開玩笑說:哀呀~~我門一定是第一名的嘛~~沒有第一名去"蓋布袋"或是"哭給評審看"(哈哈)

等到評審結果出來,我門是第九名(天知道我門學校到底有幾班去比賽?)

我們雖然有点遺憾,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好幾張的団体照紀念这一天~~

真的,很開心我是跟他們同班而不是跟別人同班的~~! !

這個月又快過了,這個月讓我想哭、讓我想笑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一天又一天的过...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过...

心情開始乱了...

一想到二年級的時候...班上會变的空空的,連我的心,也不自觉得变得好空虛...

班上的人缺了那麼多,我們班会变成怎麼樣的班級呢...??

唉...

每次想到我就觉得心好酸、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