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二節,因為頭有點痛...

所以我沒去上...

三四節東北亞...

老師讓我們看一齣電影...叫"人狗奇緣"...(吧)

很感人...害我一直哭一直哭...

尤其是那個小男孩唯一的親人--妹妹掉進冰河裡面...

他卻只能無助的看著他妹妹就這樣死去...

還有那隻狗為了找那個小男孩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遙遠的釜山那幾幕...

我的眼淚更是一直掉一直掉...

下課後,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在一直掉...

小不點他們都看到了...

大學第一次在學校哭...

我一直想抑制淚水...

可是我現在只想著...

當初為甚麼不要就讓他掉...?

掉到我心情變好...?

真的...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