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放連假

我當然要回家囉!

基於上次的經驗

我打算自己坐車回家(屏客)

在家裡的時候,我就有點想上廁所了

但是我想說憋著也沒關係

所以我就憋著憋到了屏東...

那就算了

我想說到屏客在上廁所

下車後,我馬上奔向廁所

都還沒進廁所呢!

馬上就聽到"南二高...台南..."

當下心裡罵了好幾句"靠杯"之類的髒話

因為我怕錯過那ㄧ班之後要等很久(例如一~二小時之類的)

所以我也就憋著

忘了自己是買台南的票,不是買關廟的票(平時我是買關廟的)

憋到高雄,我已經有一點受不了

憋到台南,我已經快瘋了

車子每搖一下我就會發出"嘶"的聲音

每當有紅綠燈的時候,我就會在心裡罵好幾句"Fuck"來洩恨

偏偏公車上又沒有廁所可以上(就算有,好像也都封住了)

只好憋憋憋,憋到台南,我馬上衝到興南客運的廁所

ㄧ進廁所,我馬上聽到"新化、那拔林、南化..."

心裡又是ㄧ陣幹譙

想說算了,等下ㄧ班

再叫我憋下去我會瘋掉... > " <

下次回家前還是必須先上個廁所,這是我學到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