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還是很複雜

天氣放晴了,心情卻還是ㄧ片烏雲密佈...

如果有人問我到底怎麼了,我只能沉默一下,然後笑笑的說,"我也不知道耶!=  ="

總覺得有好多好多事壓在心上,彷彿連喘口氣都嫌累...

我想嘗試著成熟ㄧ點、多想一點、少任性ㄧ點、開心一點...

小翊說的沒錯,我是我的主人,要開心要開心、要難過都得靠我自己去控制

不管我的心情是好是壞,都是自己造成的...

可是可是,我雖然了解這一點,卻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有很多事,我都知道我"想"怎麼做,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更不清楚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

膽小的我,又不敢去嘗試...怕嘗試了,會失敗、會尷尬、會失去、會...

心哪心...你該成長了、你該長大了...什麼事都該學會去嘗試了...

不想再看著別人月走越快的背影發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前進...所以只能原地踏步...

暑假快到了...不知道自己這段時間會不會找到工作可以打工賺些零用錢,或幫媽媽負擔一點點的壓力...

其實我好像比較不在乎我這暑假能不能找到工作,我比較在意我在這個暑假會不會改變...

就算是ㄧ點點也好,變堅強點、變開心點、變會想一點、變開朗一點、變成熟點、變楽觀點...

什麼都好,我只想擺脫現在的我,又膽小又脆弱又沒用的我...

總覺得大家都在進步,總覺得大家都好成熟,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追不到前方的人了,只能望塵莫及...

看著大家的成長,心中的壓力莫名的,又多了好多點...

唉...心中的石頭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