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什麼衰事都有

電腦,螢幕莫名奇妙的壞掉了

明明早上還在玩,就不能用了...=   =a

所以最近都不能上線了...衰...

本來想說,沒關係

沒電腦沒關係,我還有MP4可以聽

要用電腦還可以到學校電腦教室用

於是昨天,下課之後,我開心的跑到學校的電腦教室下載我想聽的歌

順便聽一下音楽...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我聽的正開心,卻忽略了腳下...一個絆到...我人沒跌倒...倒是MP4掉到地上...

原以為沒事的,結果...回到家要聽歌...卻打不開了...我快哭了...

裡面有我剛打好的報告啊~(吶喊~~!)

雖然還可以重打...可是天知道那報告我掰了多久...

腦細胞不知道死幾百個了...偏偏...就這樣...

"啪"的一聲...我的報告...我的歌...我的照片...都不見了啦~>口<

超衰的吧...最近...唉...連手都無緣無故腫起來了...

整隻腳都是被螞蟻咬的..好痛...好癢....腳上都是坑坑疤疤...好醜...

以後嫁不出去都是因為那些臭蚊子、臭螞蟻啦!ˋDˊ

總之,最近真不知道在衰什麼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