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來沒有要打這篇了,因為我實在很

不過今天突然有了幹勁

想說還是打一下好了

話說,我和小翊本來的打算是去劍湖山隔天才去高雄玩

可是那時候給我來個叫辛樂克的颱風

知道這我去完劍湖山隔天又要去高雄的老媽

還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提前去

說隔天天氣會更差

考慮了老半天,我還是決定先去高雄再說

噢!衰的是我那天肚子好痛好痛

還在回到高雄的客運上痛的半死半活...痛到我都掉出眼淚了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灑花)

肚子還是好痛好痛,痛到我不顧形象(?)地蹲在低上

之後,明承說他爸爸再找他還是什麼的,旭辰跟明承就先走了

這下剩下我、小翊和郭ET,我們先到麥當勞休息

我受不了,說要去超商買蘋果麵包,結果沒有我習慣用的這樣

結果,我們就去屈臣氏,買到蘋果麵包是買到了

還順便買了一條巧克力

但...我的止痛藥啊...,那家沒賣...=   ="

結完帳後,在路上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巧克力吃

我都覺得我在痛下去我會死了,巧克力是我的救星...

之後我們又跑去肯德基,因為怕被麥當勞的工作人員發現我們根本什麼都沒買

呼~吃完巧克力後,舒服多了

我們三個聊了一陣子之後,郭ET說他朋友要來載她

我們出肯德基之後,就解散(?!)了

↓ 然後,我和小翊衝去坐高捷



↓ 我們還自拍 :D



到了凱旋站,我們下車






↑ 噢!上面那張我拍很久,夢時代太大了= =

↓ 還有,各位看倌請看一下那附近的樹,風大成這樣,害我幾度站不穩(真的啦~)=  ="



↑ 我是瘋婆子=  ="



↑ 小翊倒還好,沒像我那麼恐怖=  ="



↑ 我們在這看特勤沙龍的



↑ 我們還去吃了Friday's

↓ 豬肋排很好吃喔!推薦!



↓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姐姐,人很熱情呢!



↓ 負責待客人到位子的服務生,很可愛喔 ~xDDD



↓ 準備撘回火車站




其實我們在撘接駁車準備回高雄火車站的時候,我不小心接駁車裡翻倒了在Friday's買的飲料(我買的是蘋果酒,問我為什麼喝那個?因為我肚子痛不能喝冰的,只能喝熱的,那個服務生姐姐就推薦我喝那個,不過其實我不愛喝)

我還聽到司機說"阿賀",我心都涼了一半,還好旁邊有一個那個司機認識的人(我猜是他兒子之類的吧)幫我解決窘境,我還沒站起來呢!

他就先說"沒關係、沒關係"
真是感謝他,重點是,他還蠻帥的耶! 讓我飽飽眼福~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