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找工作的關係,常常留在租屋處,沒事的時候就會在網路上看影片

因為無聊,所以重新把「韓版流星花園」重看一次

說是重看,其實也是從中間開始看

然後然後,我又重新愛上李敏鎬了啊啊啊啊啊~((李敏鎬:怎麼突然覺得好冷?天氣明明就很熱啊…((打冷顫

又然後,我突然在影片清單裡看到「個人取向」,忍不住點下去看看

I know , I know. 那齣也不是甚麼很新的韓劇了,但之前都沒看過,就想說看看好了

甚麼?你說為什麼電視台播的時候我不看?((妳幻聽哦?哪有人問妳啊?!

因為…台灣播出時間有點晚了,那時候我上班時間可不晚啊,看完明天就會遲到了((重點是那時候好像有某齣偶像劇時間跟它撞上,抉擇了許久(?),我選擇看偶像劇((去死好了妳

而且…台灣的電視台總是很"好心"地幫忙配音好了,我想聽的是韓文版的啊啊啊啊啊…!!!((在地上打滾耍賴((夠了妳

因為上述理由,所以當初雖然對這齣韓劇很感興趣,但還是沒看((雖然是因為想看李敏鎬((欸妳這花癡夠了沒?

原本只是想隨便看看((欸

但是,李敏鎬真的太吸引我了,害我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雖然李敏鎬真的很帥又很高而且肌肉又練得剛剛好,不會讓我感覺到噁心((閉嘴好嗎?

但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眼睛((認真((推眼鏡

他的眼睛真的好漂釀噢…總是閃閃發亮的…

好像蘊含著好多夢想跟感情…真希望我的眼睛也能那麼漂亮…((嘆

啊啊啊……真希望李敏鎬是我弟還是我哥啊…((再嘆((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