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星期三我門下午沒課 所以我和小不點還有小翊一ㄑ去郵局拿火車票 拿完ㄌ火車票
我門理所當然得要走回宿舍..我門就邊玩邊走 再路上我買ㄌ一罐可樂 小翊買ㄌ一盒章魚燒和飲料
小不點也買了飲料 我門就邊玩邊走 邊玩邊走 結果..等到我門發現ㄉ時候 我門已經站在圓環裡ㄉ
車道ㄌ = ="
我門ㄆ隻所措ㄉ站在車子中 突然感受到車子上ㄉ司機ㄉ目光 所以我趕緊低下頭 直到離開ㄌ圓環 我才敢
抬起頭 然後想到我們的所作所為 ㄆ禁放聲大笑 路上還有好多女生都被我沒形象ㄉ笑聲嚇得半死 = = "
回到宿舍 ㄚQ說 幸好我沒跟ㄋ門ㄑ 要ㄆ然一定丟臉死ㄌ = ="
我想也是 我真ㄉ覺得好丟臉阿
人行道ㄆ走 竟然走到ㄌ圓環...媽壓~>"<
還被車子夾擊....動彈ㄆ得...
幸好那時候ㄆ是交通尖峰期..
要ㄆ然...我門ㄎ能無法"脫困"八!! = ="
這ㄍ真是一ㄍ"特別"ㄉ經驗阿..= ="

對ㄌ 我們也選好社團ㄌ 大學社團真ㄉ好競爭喔 每ㄍ學長姐都使出ㄌ渾身解數來吸引我門入社團 = =
其中有一ㄍ熱音社 我覺得ㄊ門ㄉ主唱雖然唱歌ㄆ是很好聽 但是那ㄍ打鼓ㄉ打ㄉ超讚
害我變的好亢奮 好想跳舞!! >ˇ<
每ㄍ學長姐都喊的很大聲 裡面擠成一團 ~ 媽壓
又吵死ㄌ 表演ㄉ表演 宣傳ㄉ宣傳 我本來要加入日文社ㄉ說
結果那時候找ㄆ到 就只好參加"信望愛社"ㄌ = =
其實我沒那ㄍ熱忱ㄑ幫助別人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 青黑一生推 ●ˊДˋ●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