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YA~
中秋節連放五天 太高興ㄌ >ˇ<
黑皮 黑皮!!只是期末考會延後說 ˊ3ˋ
本來想說早死早超昇ㄉ說。。
阿~放假比一切都重要>ˇ<
嘿嘿~~今天讀半天耶~~~好高興喔!!
ㄆ過今天體育課....好累喔 =   ="
ㄆ知道是ㄆ是因為我老ㄌ 還是怎樣八
 ~"~ 大概是因為我ㄉ體力本來就ㄆ好ㄌ八 =   = "
今天做ㄌ仰臥起坐、跳遠、做體操 好˙累˙阿~
腳好痛喔 ~ Q口Q
手也好痠阿 @口@"
My GOD 地獄阿!!
本來是美容系ㄉ女生先ㄉ說....
哀哀 早死早超生 (哀悼中....)
哈 今天總算辦好我門學校ㄉe-mailㄌ~~黑皮Day~
=  = " 最近好像變的容易滿足ㄌ 算好是八??
其實也沒什ㄇㄆ好
人生苦短嘛 笑一笑 沒什ㄇ事過ㄆ了 (嘿嘿~盜用成曉詩ㄉ名言~)
這ㄍ禮拜我應該也會回ㄑ
太常常回ㄑ會ㄆ會被我家人念阿?? XD
ㄆ過 說實在ㄉ 還蠻想家人ㄉ說....
雖然已經有點習慣ㄌ 但是還是有點給ㄊ想念家鄉ㄉㄧ切
突然覺得自己好軟弱喔....
大家都已經開始學習獨立ㄌ 我卻還像小孩子一樣
一天到晚都在想家裡ㄉ人、新化ㄉㄧ切.....
唉唉~~ㄆㄎ以想那ㄇ多ㄌ
越想越心酸阿~

阿哈哈....我英文會話都聽ㄆ董外籍老師再說蝦咪耶
該怎ㄇ辦呀~~~>"<
唉唉~~最煩惱ㄉ事...$$、課本、課業、能ㄆ能歐趴>"<
ㄆ過上大學之後 我變的很快樂 上大學一定是一件很令人高興ㄉ事!! ˋˇˊ
很慶幸自己加入ㄌ美和ㄉㄧ份子  也很慶幸自己是應外ㄉㄧ份子 因為這樣我才有這ㄇ多這ㄇ多ㄉ快樂壓~!! >ˇ<
XD 各位朋友、同學們 感動八~~
新化ㄉ朋友們也ㄆ要傷心 我真ㄉ真ㄉ好想念ㄋ們喔~~~>"<

今天真是累ㄉㄧ天ㄚ 做ㄌ那ㄇ多ㄉ運動說 =    =  "
(其實也還好啦.....=   =)
今天要ㄑ"學仁會館"吃飯 喔耶!!>ˇ< ㄆ過還要走路ㄑ郵局....好遠唷~>"< 算ㄌ 當飯後運動好ㄌ...免得越來越胖..= =(自我安慰中...) 下次網誌見囉~~XD

 

哈哈~~自己下一ㄍ莫名奇妙ㄉEndin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