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這東西

從以前我就不怎麼相信了

是因為被騙過,所以我學乖了嗎?

是嗎?

嗯...或許吧

以前的我,很相信人家所說的每一句話

覺得人家一定會說到做到

經過了幾次挫折,我開始覺得,承諾這玩意兒,不能相信

一但相信了,就會期待

期待之後又落空

那種感覺比不相信更差、更難過

所以,漸漸地,我選擇不相信承諾這玩意兒

所以,漸漸地,我開始試著不去對很多事抱著太大的期望

當然,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笨的去相信誰說過的承諾...

每次每次,都要罵自己笨

每次每次,都要想著"下次別再被騙了"

"期待"這兩個字,我愛

但是,我卻不敢再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相信誰...

有時候,就算是朋友們說的話,我也不敢太去期待...

因為,落空的感覺會讓心好痛好痛...

因為,落空的感覺的讓我想掉淚...

所以,我選擇不相信...

所以,我選擇不期待...

所以,我選擇討厭承諾...

所以,我選擇拋棄期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