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因為當宅女當太久了

不小心發現一齣偶像劇(?!)

叫「黑糖群俠傳」

光聽就大概知道是之前的「黑糖瑪奇朵」的續集之類的

雖然劇情跟之前的「黑糖瑪奇朵」一樣都很瞎

不過看久了倒是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在裡面,丫頭和王子本來是一對的

王子是那個學校的風雲人物

而阿緯則只是個轉學生

結果到最後丫頭卻喜歡上了阿緯

大家都很反對

不管是丫頭的爸爸還是他們班的同學,全部都很反對

可能是王子在裡面演的角色太完美了吧?

相對的,阿緯在裡面就顯的比較笨手笨腳了點( 是一點嗎?我想應該是很多點吧!= _ = )

雖然大家都很反對,但是丫頭在裡面卻演的很有勇氣面對一切

突然想到

或許,比起她

我真的很沒有勇氣吧!

她這樣被反對,卻還是不顧反對的想跟阿緯在一起

不管他人的閒言閒語

我在想,如果是我,我有那個勇氣嗎?

有那個勇氣去面對那些不看好的人嗎?

或許,現在的我還沒有吧!

之前聽小翊講,對於他,我還是沒有沒有鼓起我的勇氣

我還是不夠勇敢地去面對我的感情

當然,當下是很不服氣的,想試著為自己反駁一些話

但是...我卻發現我說不出口

因為...就算是現在的我,我也沒有辦法直接地說自己已經鼓起最大的勇氣了

或許,我還是不夠勇敢

到了現在,我還是沒有鼓起勇氣,卻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P.S接下來要打啥我也不知道了,所以就隨便下個Ending囉~(謎:你也太混了吧=  = + 我:你管我,我開心就好咩 ! 

(///一   3   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