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久違ㄉ新化,久違ㄉ線上遊戲~~~久違ㄉ金三順~~~>O<
我來嚕~~~
我終於回來囉~~~
有沒有人想我阿~~~? (沒有!?⊙ˍ⊙|||嗚嗚~算ㄌ~Q_Q)
我好想大家唷~~~>"<
ㄆ過才一ㄍ星期說~~!!
我ㄉ錢錢都快花光ㄌ~~都是學校害ㄉ拉~
害我花ㄌ一堆錢~~ˋ口ˊ!!

和斑上ㄉ同學雖然ㄆ算交情很好~但是也ㄆ錯ㄌ拉~~
至少~~沒和以前班上ㄉ同學一樣
到ㄌ第3~4天就混熟ㄌ~~(真快 = =)
班上也開始有一點點英文ㄉ氣息ㄉ~~
社團我準備加入日文社 如果有韓文社ㄉ話 我會加入韓文社 可惜沒有 ˊ口ˋ
我覺得韓文好像很好玩說~~~>"<
唉唉唉~~~小翊要加入服務ㄉ社團(應該拉~ㄊ還沒決定) ㄚQㄊ好像要加入美膚社
伊玲好像也想加入美膚社或日文社 小白點(嘿嘿~偷叫小不點為小白點,小翊看到別叫我大西瓜捏)ㄊ好像
要加入日文八~~~
嘿嘿~~學我阿~~~ㄆ過ㄊㄎ以跟我作伴~~>ˇ<

嘿嘿~~回到新化太開心~ 所以有點瘋瘋ㄉ~~(其實是受到是有門ㄉ影響拉~XD)星期六日我要和新化ㄉ朋友們
聚一聚~~嘿皮~>ˇ<
最近最擔心ㄉ就只剩$$和課業ㄉ壓力ㄌ~~加油!!目標----快樂ㄉ過每一天 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