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餅打電話來跟我妹聊天,好像在問他可不可以陪她去台南剪頭髮。

我妹好像說不行,然後我被叫過去接電話...

就問我可不可以陪他去台南剪頭髮。

我猶豫了好久,才說:好吧...

今天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ˇ=")起來,我先刷牙洗臉完之後,打開電腦,練練手感。

到了11點多,大餅打電話來說大概12點左右會到。

我應了聲:恩。

就掛斷電話了。

到了快12點,我隨便的整理了一下包包,很灑脫的走出去。

在外面等了有10分鐘吧,快被悶死了,汗一直流...

等了幾分鐘,奇魔子不好了,我打電話叫他快點來,他叫我等一下

但還是等了一段時間大餅才到我家前面。

等他停好車,我門出發到興南客運搭車。

哇靠,整個車站都是老妹他們學校的人,太恐怖啦!!

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有車要去台南了。

我和大餅飛快的擠進人潮、擠進車裡。

還好還有位子坐,要不然會被汗臭味給燻死=ˇ="

終於,到了台南。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大餅要剪頭髮的地方啦!

那裡是第一次讓我知道,男生剪頭髮也可以剪很久的地方。

我都快睡著了,大餅還是坐在剪頭髮的椅子上。

害我快無聊死了...=ˇ="

然後呢,大餅說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去找廁所。

跑到Foucs找,沒有。

又到新光三越找,順便吃吃我的午餐---味噌拉麵...

有點小貴,不過好飽=ˇ="

吃完麵,大餅說要去買包包。

於是,我們從新光三越走到中正路,一路上還一直打電話問小馬哥該怎麼走好。

我以為只有我是路癡說...=ˇ="

走到快瘋了((一路上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大餅那傢伙堅持不要淋到雨,真的很麻煩~XD)),才看到大餅要買的包

包的店...

為了這個包包,我都快瘋了~=ˇ=+ +

之後我們剛好想到附近好像有個賣公車票的地方,於是我門又邊走邊找。

終於看到眼熟的"減肥門診"四個字,賣公車票的地方就在那對面啦~

這一切都要感謝上次去錢櫃唱歌時,一直"減肥門診"被ㄉㄧㄤ的豬蹄~~!XDDDD

P.S路上大餅竟然說怕我們走在一起會被誤會,我都沒怕你怕啥?!=ˇ=+

再P.S 今天看到一個很像他的穿著的人,害我還特地接近他看他一眼,嚇到我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