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好久ㄆ見ㄌ~真想念ㄋ門~>"<(其實也沒多久拉~)
我已經和我室友處ㄉㄆ錯ㄌ~
和我同學~還OK八~^^"
因為我門班已經露出原形ㄌ~已經開始吵鬧ㄌ~
今天上課時還嚇ㄌ一跳~想說~ㄊ門什ㄇ時候這好ㄌ!?
因為第一天我門班超安靜ㄉ~安靜到ㄆ可置信
但現在好多ㄌ~^O^~YES~
我門班還蠻搞笑ㄉ~常搞ㄉ我哭笑ㄆ得~= ="
今天上民主與法治ㄉ老師超搞笑ㄉ~
ㄆ過第一天好無聊喔~>"<
因為還要新生訓練~= =
浪費ㄌ我一整天ㄉ時間~= =
今天上ㄌ一整天ㄉ課~累死ㄌ~尤其是國文課和英文課~
老師一直教 我一直皺眉頭~= =
而國文課則是老師還沒教就在睡覺ㄌ~= =
因為沒睡午覺~精神ㄆ濟阿~(果然老ㄌ...)

我害怕ㄉ報告也沒預期中ㄉ恐怖(幸好~)
要六~七ㄍ人一組ㄑ寫報告ㄉ~(呼~)
只是英文ㄊ會叫我門上ㄑ說話~ㄟ系郎喔~>O<

這ㄍ禮拜已經請好假ㄌ~耶~!!有空ㄉ話來我家找我八~
超想念ㄋ門抖~~>O<
也很想念我家ㄉ電腦'電視和熊熊抖~>"<
真希望快回家阿~>"<
時間過快一點八

嘿嘿~明天上半天ㄉ課而已~下午沒課~黑皮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