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之後 我就要ㄑ屏東過新生活ㄌ
說ㄆ害怕是騙人ㄉ
但是 我身上有很多人ㄉ祝福,所以ㄆ怕!!ˋˇˊ
雖然說~要離開熟悉ㄉ家鄉 到一ㄍ人生地ㄆ熟ㄉ地方
但是 我知道有ㄍ人在想我,我就會覺得很感動ㄌ~~
令我有點訝異ㄉ是,說會想我ㄉ竟然都是我妹妹ㄊ門班ㄉ
呵呵~(死大餅~說ㄋ會想念西瓜味阿? 一 一 + )
那些朋友竟然沒祝福我,真沒良心哪(呵呵~誤交損友~XD)
到ㄌ那裡,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ㄉ(盡量ㄌ -_-)
也會常常回來看看你門ㄉ~
我想過ㄌ~!我以前本來以為我會考到澎湖金門之類ㄉ學校
ㄆ過 屏東其實也ㄆ算遠 反正都在台灣ㄉ島上嘛~!
心態一轉,就覺得比較ㄆ害怕ㄌ~
我現在在要ㄑ屏東讀書就有點害怕ㄌ~我以前還妄想自己ㄑ澎湖那ㄆ害怕哩(ㄆ自量力!!)

哎呀~感性時間到嚕~
阿榕、大餅、小馬哥、狐狸、阿嬤、貞婷、吳仙女、嘟嘟、豬蹄、九命怪喵、嵐、雅涵、雯鈞、爸爸、媽媽、
芷、呼吸、自缺、W、小倩、千金、阿牧仔、週、靚、弟弟、妹妹、大樹....還有好多好多人我來ㄆ及感謝

在這裡謝過ㄌ~我會想念你門ㄉ...!!

P.S 這ㄍ人瘋ㄌ,明明每ㄍ禮拜都ㄎ能會回家,在這感性瞎咪東西!?(XD)
先在這下台一鞠躬囉~^^"

希望我回來ㄉ時候ㄎ以看到ㄋ門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