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老妹、貞婷、大餅仔、阿榕、狐狸、小馬哥,一起訂ㄌ2個Pizza.
訂完pizza後,阿榕和狐狸說要先ㄑ流行之星看泳衣,叫我門pizza到ㄌ在叫ㄊ們回來吃
等到pizza送來,我門已經迫ㄆ急待ㄉ吃ㄌ,好好吃喔>ˇ<"
我門訂ㄌ2個,一ㄍ是3芝熔岩pizza 一ㄍ是夏威夷pizza,雖然蠻貴ㄉ,但是送ㄉ東西也ㄆ少
有...雞翅,拼盤,百事可樂、蛋塔....
我門這ㄐㄍ一下子就吃ㄌ一大半,等到阿榕ㄊ門回來也剩ㄆ到一半ㄌ = =
到快3點ㄉ時候八~~~我門看到ㄌ久違ㄉ"鐵達尼號",小馬哥就說要看,我門沒意見,也跟著看ㄌ
我門就這樣,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話,從3點吵到快6點,鐵達尼號快結束之前才安靜一點,
恩...到最後,pizza 和pizza送ㄉ東西都剩一點點,小馬哥和老妹各嗑掉一~兩小塊pizza
我吃掉ㄊ門送ㄉ蛋塔(有點太甜說 = ="),和小馬哥又各嗑一隻雞翅,才把全部ㄉ東西吃光光~~
我吃完沒多久之後ㄑ量ㄌ下體重,變胖ㄌ..= ="
嗚嗚...>"<
吃ㄉ好飽...嗚嗚~~我ㄉ身材阿...(雖然本來就很差 >m<)

今天陪我妹ㄑ考英檢,順便ㄑ台南逛逛,老妹買ㄌ一張南拳媽媽滴CD,然後買ㄌ一ㄍ包包~~
很古錐唷~~>////< ,我自己也看上ㄌ一ㄍ墨綠色包包~~~我妹說我背起來還ㄆ錯看~~
但是...沒錢錢阿~~~那ㄍ包包我很喜歡ㄉ說 ˊ3ˋ
太可惜ㄌ~~~>3<"

P.S 最近我妹ㄊ門班ㄉ都直接叫我ㄉ名字ㄌ 這是好事ㄇ?? ⊙口⊙"(我是無所謂,反正比較西瓜好阿
  ~嘿黑~ ^ ++++++ ^)
我妹說我ㄆ像快上大學ㄉ人...這也是好事ㄇ?? ⊙ˍ⊙? 埃~~小馬哥說這次ㄉ暑假要ㄑ劍湖山,害我開始期待ㄌ~~>"<(人家有說要給ㄋ去嗎?臉皮很厚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