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我朋友 朋友ㄉ奶奶和朋友ㄉ同事一起出ㄑ玩
雖然混ㄌ一整天還混ㄆ熟 但說實在ㄉ 還蠻好玩滴~>ˇ<
昨天一大早我ㄉ手機鬧鐘就響ㄌ 我掙扎ㄉ爬ㄌㄑ來(放假放太久 變成豬一隻ㄌ= =)
7點多一到 我朋友就到我家載我 我門先ㄑ菜市場 在ㄑ我朋友ㄉ同事家集合
大概快八點八 我門全都集合好ㄌ 就出發ㄌ
我門一開到西螺 開車ㄉ大哥就說要吃午餐 = = (那時候才10點 我剛吃完早餐 早餐還是吃目鏡仔ㄉ雞肉飯
= =)
大家都剛吃完早餐 所以想當然爾 大家都吃ㄆ太下 剩ㄌ一大堆
ㄆ過東西還蠻便宜ㄉ 9菜一湯 還是8菜一湯1200而已
吃完午餐(根本是早餐= =) 我門衝到ㄌ鹿港 我門先到鹿港ㄉ文武廟
那邊ㄉ廁所好帥 一點都ㄆ像廁所
逛玩ㄌ文武廟 當然ㄆㄎ已錯過鹿港有名ㄉ鹿港老街拉~我們在那逛ㄌ好一會兒
我買ㄌ鹿港最有名ㄉ玉珍齋ㄉ綠豆糕、綜合糕(別誤會 是我媽媽叫我買ㄉ)順便買ㄌ一杯粉圓
然後衝到ㄌ飛牛牧場 那裡超讚ㄉ!!還是偶像劇"薰衣草"ㄉ拍攝地點>ˇ<
廣大ㄉ草原 一大堆牛牛及羊羊
當然 我為ㄌ做紀念 我還買ㄌ一大堆東西 ㄟ...像...手機吊飾買ㄌ2ㄍ、一包牛奶糖
我門逛飛牛牧場ㄉ時間太久ㄌ 我門臨時更改行程 先到龍騰斷橋 拍完龍騰斷橋 我門又衝衝衝到三義吃晚餐 晚餐吃客家小吃 雖然有點鹹 但真ㄉ超好吃 我吃ㄌ快兩碗飯(豬!!= =) 然後我門就慢慢回家 到ㄌ古坑休息區 我門就下車休息一下 等後面ㄉ車子上來(有兩台車) 等到後面ㄉ車子上來 我門等ㄌ10分鐘左右 我門就說我門先回新化ㄌ 到ㄌ新化 我就回家ㄌ~ 真ㄉ是好玩ㄉ一天~>ˇ< 希望下次在一ㄑ玩 P.S希望能多製造一些回憶到屏東...可惜ㄆ太行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