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怎麼了?!

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導致我們變成這樣。

你有心事不肯跟我們講,只跟那幾個講。

我們生氣,你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該怪誰??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做朋友。

曾經,我們會一起聊心事、拉勒一堆有的沒的。

曾經,只要放假,我們就會狂打電話慰問對方過的如何。

但是,一個暑假、兩個多月都快過了,我們卻連一通電話、一封簡訊或聊一次即時通都沒有。

現在,那些"曾經"到哪兒去了?

或許,是我心胸太狹宰,不懂得去包容你的個性。

或許,是我不懂得想,不該去羨慕或妒忌你交了男朋友。

或許,是你太脆弱,不該什麼事都只想到要逃避。

當然,我也曾逃避過,沒有臉跟你說這些。

可是,我能很有把握的跟你說,逃避,只能逃過一時,不能逃過一世。

昨天,ET打電話給我,說到了你跟他說心事。

我不懂,既然你的不開心是為了我們,為何不直截了當跟我們說?

讓我們猜忌半天卻不得其門而入...到最後,只能放棄猜忌。

ET說,你跟他說,開學後如果我們還是持續這樣,你會每天都哭。

我還是不懂,哭,能改變我們之間的氣氛嘛?!

當初,我們冷戰,即使我氣的半死,我仍是寫了張紙條,讓我們聊聊彼此對對方得看法。

那天,我把我不爽的事全說出口。

那天,你也承諾你會改。

然而,過了幾個禮拜,你已經把你給我們的承諾給忘了。

我,啞口無言,只能盯著你快楽的背影,看妳直奔你男友那裡的輕快背影。

漸漸把我們的友情給冰封起來。

但是,我還是想問,我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