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這個人啊~

就是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放太久了?

我變的越來越懶

最近除了在線上跟人家聊天不會懶之外

在現實生活中跟人家說話,我變的好懶的動口說話

當然也有很多話的時候啦

只是大多都是懶得說話

也越變的來越容易不耐煩...

集中力變的也越來越沒有...

我不會是得了"少年癡呆症"吧?! (噢~NO!)

還是電腦盯太久了?!

唉...最後我的學費,還是得助學貸款...

我最討厭跟人家借錢的說...還一次借那麼多...

這樣我畢業之後壓力會很大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