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睽違已久的新文章耶! :D

版面,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想換了,我看膩了~(擺擺手~)

只是一直找不到我覺得好看的,我很挑的(點頭)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是粉紅色好還是橘色好

結果...我覺得粉紅色不適合我

於是就用橘色的啦~

我本人還蠻喜歡這次的版面的說!

話說無名的全站分類這麼多種,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分耶!(炸!)

話說我下禮拜五要去劍湖山耶!

有點期待的說,畢竟我也很久沒去劍湖山了

而且話說,為什麼無名還要改留言版版面?!

害我想找漂亮點的版面都很難找耶 =  = "

真是~無名,研究多一點新服務、新功能,不要再亂改一些有的沒的了啦!(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