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那天早上6點多吧,被妹妹的手機鬧鐘聲吵醒

這對暑假的我來說,是很難得會發生的事

通常都沒聽到,直接睡到八點或九點才起床

或許心裡還是很期待可以出去玩吧?

所以9/11這天我才會難得的,也設了手機鬧鐘,怕睡過頭,趕不上火車

因為媽媽說7:40要載我去火車站

因為我東西也早在幾天前整理的差不多了,所以我給他設7:20起床

誰知道我在棉被裡悶了一段時間後,終於還是受不了的起床換衣服

這時也才快七點

嗯...總之,等媽媽載我到火車站時也快八點了

我搭的是8:03的車,所以我趕緊去買票

因為想確認一下,所以看了一下車站內的時刻表

原以為火車時刻表會和家裡的一樣,寫著8:03直達斗六

結果一看,是有8:03這班車,但他只到嘉義

我緊張了一下,連忙問站務人員怎麼轉車之類的

他就說,可以撘到嘉義再轉車到斗六,也可以撘到善化再轉車到斗六

嘉義...我一點也不熟...其實善化對我來說也不是很熟悉的地方

可是善化比嘉義近多了,所以我選擇了先到善化再轉車

八點多,我到了善化下車,因為不知道怎麼搭,所以我又去問了剪票的人

他說8:35有車可以到斗六,不過那班車的終點站是七堵

害我在車上都不敢睡,怕如果我睡著了,我還一路睡到七堵,我是要怎麼回斗六?!

所以,我忍著睡意,聽著MP4,就這樣...終於到了斗六火車站...

到了斗六火車站,我打電話問小翊他們在哪了

結果他們還在嘉義,嘉義...一聽到嘉義我都快暈了,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所以我就問了,你們什麼時候會到?

小翊就說10:26

10:26...媽呀!大概還要半小時耶!

因為無聊,所以我走出了火車站

走出火車站後,我頓時後悔了,因為有一堆司機圍上來問要不要去劍湖山

還有一個司機,見我一次問一次,我都快沒耐心了,還套我話咧~(重點是我還被套出來了...= _ =:::)

在我被套出話之後,換另一個人被那個司機看上了

那個人說一個答案,我心就跳一下,因為跟我們的情形好像!

七個人、住民宿、有附門票、台中人...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是傳說中小翊的國中同學?!(小翊有說過他有一個國中同學會去)

可是我想說,應該不可能那麼剛好啦!

所以就沒多想

結果,到了10點半左右吧,我才看到他們從火車站走出來

那個人還叫了小翊的全名,我就想:哇靠!真的是他?!有沒有那麼剛好?!

總之,集合完之後,我們還是搭計程車到了民宿放行李

那個民宿...

根本是住家改的吧~?剛看到我們要住的民宿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們被照片給騙了~哈哈!

不過管他,只是要住一晚而已,就沒太計較了

其實在劍湖山裡還是有下雨,不過影響不大

笑點在於,我們再下雨的時候去搭摩天倫

搭到一半,大家都後悔了,因為風大雨大的=  =

因為無聊,所以大家都在討論,我們會不會下不去或是我們會怎麼死

還說會不會卡在最頂端,或是掉到水池裡之類的~哈哈!

郭ET他前男友也有去,他在摩天倫上說他很後悔上來~哈哈!

終於,我們還是好好的活著下了摩天倫

結果雨和風開始越來越大...我們也只好衝到那附近的電動場打電動...=  ="

打了一段時間後,雨終於小了一點

我們也趁機衝了出去

之後,看到紀念品店,我們就進去逛了好一陣子

之後進去玩3D的那個遊戲

嗯...蠻好玩的!蠻真的,好像真的坐再雲霄飛車似的,超真實的!

之後...我們不知道要去哪,竟然在劍湖山裡唱歌了!哈哈...

郭ET他前男友唱歌還蠻厲害的哩~高音飆的上去呢!

最後,時間還沒唱完呢,我們就先走了

然後我們就出劍湖山等民宿主人來載囉~

嗯~這次還蠻好玩的呢!大家都很好相處!:D

有機會就再來一次吧~?:D

希望下次可以再多一點人去~:D

越熱鬧越好,是吧?

哈~既然有人說我沒有說到咕咕飛車,那我就來打咕咕飛車的事吧~(我是很順從民意的)

咕咕飛車,這名字聽起來就不是什麼刺激的遊樂器材

但那個遊樂器材應該是我們排最久的一個遊樂器材吧

等到我都不耐煩了呢!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上了咕咕飛車

我跟小翊坐算蠻後面的~有兩個男生坐我們後面在講話

剛開始還好好的,等到咕咕飛車開始衝了的時候

坐左邊的男生就一路上都一直在轉彎的時候抗議說:「靠X!為什麼都往我這麼擠?!」「X咧~為什麼不往你那邊擠啦?!」

我和小翊一直在聽他們的對話,一直狂笑

重點是,咕咕飛車一次是要轉兩圈的

也就是說,第一次結束之後,還要再轉一次

那兩次坐左邊那個男生就一直在狂罵

好不容易,到後面的時候,有個轉彎是往右邊靠的

坐右邊的那個男生說:「安啦安啦!等一下換擠我這邊了啦!」

坐左邊的男生更不爽啦~說:「靠X!才那麼一點耶!」

哈哈!或許我不會形容啦~

不過你在當場一定會被那個坐左邊的男生給笑死

一路罵髒話到底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