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幾天回屏東

順便給他剪掉了礙眼的瀏海

又變回蠢蠢的我了= =

總覺得剪完之後瀏海更難整理了= =

騎個車就給他變中分

無言...=  =

這次回去,也吃到了我很懷念的三媽和三媽的鴨血

但...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想再吃了=  =

一個人吃完一份鴨血,真累人哪!(哪裡累?!)

這次回去...該說開心嗎?

應該是吧?0 - 0"

說開心也還好,說不開心也還好

至少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朋友=]

也跟小翊聊了很多回憶

這兩年的回憶真的很多欸!

不管是好的回憶或不好的回憶

嗯...這次回來台南後...其實也只剩一兩個禮拜可以玩了

聽說我們要出去玩(有可能),所以還會提早回去

呼~希望開學之後,我們可以很快楽的過每一天! =]

P.S 小翊啊~我們拍的大頭貼記得寄給我喔~還有,上線記得要提醒我回去的日期喔~有變動或不去了之類的,記得通知我一聲哪

~3QQQ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