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阿姨從中壢回來南部拜拜

因為他們家裡都沒人,所以叫我媽媽去陪她(我大阿姨家算蠻大的= =")

我媽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了一下,做完手工之後我就跟著去了

唉~我大阿姨家的床和枕頭軟歸軟,但我沒那麼好命

怎麼睡都睡不著

硬是跟媽聊天聊了幾個小時才慢慢入睡

誰知道入睡之後又醒來

吼~煩死我了!!

今天7點多,我就醒了= =

大阿姨叫我留下來載她去新市的和欣

我答應了,所以我就先留在大阿姨家

因為我媽要拜拜,所以先回家了

呼...她們家只有三樓有電視

三樓又好悶...

而且他們家電視也沒有第四台

只有數位電視...

轉來轉去都是奧運

其實也不討厭看奧運

只是電視轉播的剛好都是我不愛看的運動= =

轉來轉去轉來轉去的

差點快無聊死

就想說下樓好了

到了9點多吧

我想去大阿姨家附近的菜市場逛逛,想說買杯飲料好了

結果走沒幾步,有個中年男人突然騎著車到我旁邊

我被嚇了一跳,心裡已經想起警鈴...

本想當沒看見、沒聽見的

結果那個男人就開口了

他說:小姐...你有沒有100先借我...我女兒發燒...我要載我朋友順便買退燒藥...我沒帶錢...可不可以借我100...?

我愣了一下,猶豫了一下...看他的臉一臉很著急,好像是真的...

於是,我跟他說:呃...我沒那麼多錢耶...我只有這樣...(掏出現有現金)

拿出來也才60塊=  =

那個男人說...那可以借我50嗎?

我又猶豫了下...

最後我說:嗯...好吧!

想說就算被騙也才被騙50,沒什麼差啦

結果我之後就沒看到他了(其實我也不是那裡的本地人,要找我也找不到 = = )

我的疑問是...我被騙了嗎??0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