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輸了...

這次棒球輸中國並不在大家的預期之中...

但還是輸了...

在中國2:3暫時贏我們的時候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真的!)

氣到不想看電視,索性來玩電腦

一個不小心,我瞄到了Yahoo首頁

看到了我們6:3...

我的心情馬上變好,連忙衝到電視前看

沒多久,有一分進袋...

我正興奮呢!

想說我會不會帶賽,所以又回到房間玩電腦...

結果...呼吸密我,說我們輸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剛剛不是好好的...?

為什麼最後結果是輸的?

好不容易拼上來變7:3...

結果...還是被拼過去了...

聽說是最後的一個致命的錯誤...

剛開始聽了真的很生氣...

冷靜下來之後才想到...

其實也不能完全怪中華隊...

畢竟他們昨天打到那麼晚,今天可能都還沒睡飽就起床了...

體力可能還沒調養好...今天又延長那麼久...(但是能讓中國隊搞到延長也很奇怪!)

這樣想之後...心情果然好多了!=]

雖然輸了,可是我還是好愛我們中華隊唷!

加油!這次成績不好,不代表以後也會不好

這只是暫時的而已,我們的實力是很強的,對吧?=]

我看我還是乖乖坐我的手工,暫時不要去管奧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