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Yahoo的運動板討論區看了一下

果然...有一堆批評謾罵...

當然,也有支持和鼓勵...看了之後真的很感動...

昨天,我也是很生氣、也是很難過、也是很失望...

但是...再怎麼生氣、再怎麼難過、再怎麼失望

比賽都已經結束了...不管怎麼罵都罵不回時間和分數了...

看了那些謾罵之後

我突然開始心疼那些球員起來...

他們從小就沒有暑假也沒有寒假的拼命練習,只為了為台灣爭光...

像我們這些坐在電視機前或坐在奧運場上的觀眾們當然不知道他們的壓力...

這次幾乎全台灣都把焦點和期待壓在他們身上...

期盼他們能贏中國...

但...

或許很多人都說這是藉口...

但是,如果是你,你睡都睡不飽了,會有體力嗎?

不管是3個小時或5個小時...

精神都還沒回來就要馬上去練習、去比賽...

說不定還沒什麼時間可以吃東西補體力...

如果是我,我光坐在觀眾席看,能看到延長賽還不睡死就厲害了...

何況是他們?他們還要上場比賽...?

或許他們受過訓練,但是他們也是人哪!

如果是你,你出國為國爭光,結果輸了就有一堆人罵你

你心裡好受嘛?

或許,不需要人家罵你,你自己心裡的內疚就夠擊敗自己了...

同理心這時候就該發揮了

我們都是台灣人,台灣人不挺台灣人,那誰要挺?!

停止謾罵、多點支持和鼓勵吧...

不要再說他們是打假球了...

他們拖到延長賽...我相信他們也已經盡力了...

只能期盼他們不要因為這次的失敗而一厥不振...

中國...他們真的有在進步...

趁這次看清楚人家的進步、我們的原地踏步...

這次中華隊打出很多很多好球,但最後都被擋住或被判為界外球...

明明是好球偏偏被說成壞球(或相反)...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說:中華隊加油!!別讓自己打敗自己了!!被誰打敗都不可恥,但被自己打敗是很可恥的!

趁這次機會反省一下失敗的原因...

這次做不好沒關係,我相信你們下次一定會做好的!

中華隊加油!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支持你們的!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 的頭像
    Gua--*

    ★ 青黑一生推 ●ˊДˋ●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