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該好好休息的時間。

但是,媽媽和妹妹卻鼓勵我多背點單字。

沒有強迫,只是鼓勵。

我,了解他們的用意,知道他們是對我好,也知道他們說的對。

但是,我卻沒有任何動力去翻開單字本。

因為,我茫然了。

未來,我要幹嘛??

真的要從事有關英文的行業??

我對英文有興趣嗎?!

當初會進應外系純粹只是因為大學科系沒幾科,英文已經是我的最愛了...

想到以後的未來,連我都替自己開始緊張。

自己到底該做些什麼??

我的未來,像是我站在十字路口中間,明明有好多好多路可以走。

但我卻茫然了、呆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選擇哪條路才能讓我的未來過的很開心?

我的興趣是什麼??

未來想當什麼??

這一刻,我茫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