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倔強?!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任性?!

聽不下去別人對我的教訓與批評<或者該說指教?!>

是我被寵壞了?!

面對他人好心的勸告,我卻給予難看的臉色和難聽的話語。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人見人厭的人?!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卻無法忽略心中那股被批評<指教>的不悅。

無法忍受那樣的痛苦,於是選擇將自己的情緒外露給大家知道。

這不是以前的我會做的事情呀...

我真的變了嘛?!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變的...?!

爲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的人...?!

哪裡出了錯...?!

我始終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