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半長不短的擋在我的眼前。

有點礙眼。

想分邊。

無奈,分完邊之後,做了一些事情之後,又回到我的眼前。

能說什麼??

當初把它剪掉的是我。

我長頭髮的速度比誰都慢。

常常,都是我比別人留的久,卻比別人留的慢。

我看我所吃下的養分全都跑去變成我的脂肪了吧?

怎麼沒有多一點的養分跑到我頭髮和身高上,讓我快快的生長?

頭髮留快一點、身高再高一點、少點油跑到我身體裡變我的贅肉。

我的養分到底是怎麼跑的??

真的很想知道。


開學前一個禮拜回新家,要染髮。

還蠻期待染出來會變成怎樣,不要變台妹或越變越醜就該偷笑了吧...??

怕髮質會變差,但是又想染。

兩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