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笑了。

越來越不懂…

開心是甚麼?

快樂是甚麼?

微笑是甚麼?

大笑是甚麼?

為了甚麼而笑?

為了甚麼而揚起嘴角?

其實也不是說生活過得不開心、不得意,但就是無法打從心底感受到快樂的存在

哭,也哭不出來。

笑,也只能輕笑或假笑。

當身邊的同事、主管一起哄堂大笑時,我則是一逕盯著眼前正在作業的電腦看…

還常常一臉疑惑地皺著眉,想著:「他們在笑甚麼?有甚麼好笑的?」

有人跟我說:「可能是之前妳太快樂了,把快樂都用完了!」

咦?快樂也像運氣一樣,會被用完的嗎?((偏頭

以前,總是笑得好開心好無憂好真心,大笑時如果被拍到還會覺得笑得太誇張、太醜而感到丟臉

但現在…我連揚起嘴角的理由都找不到…

連自拍時,嘴角都彎得好做作…

可能只有在懷念過去的日子時,才會微微地彎起嘴角吧!

一直一直懷念著過去的日子、一直一直耽溺在過去的回憶裡掙脫不了…

我真的忘了該怎麼打從心底地笑了…

我…真的好想回去過去的那段時光裡…

我…真的好想像以前一樣,那麼簡單、那麼真心、那麼單純地因為開心而大笑、而哭泣、而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