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倩聊了一會兒。

他叫我要對自己好一奌。

咦...?我對自己有不好過嘛?! Σ ⊙▽⊙ |||

不過,說實在的。

其實還蠻感動有人還在關心我的... 

所以,我今天,去租了一堆小說漫畫什麼的。

被我妹他們看見都嚇了一大跳。

嘿嘿~偶爾嘛...

最近出了很多我想看的漫畫哩~XP

害我花了不少摳摳~@@"

抵擋不住誘惑嘛~! XDDDD

不過一旦回屏東之後,就很難買到我要看的漫畫了吧...

一個禮拜最多只能去一兩次...=ˇ="

唉~認命吧!!


最近,沒掉眼淚。

也許,是太久沒掉眼淚。

導致,我現在很想掉眼淚吧...

哭,是我紓解壓力的辦法。

太久沒哭,連我自己的身體都覺得怪怪的。

唉唉~我的摳摳啥時會拿到啊...ˊˋ

看到老弟打工賺了一萬多...有點心動啊...

自己賺的摳摳不知道有多少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