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經過媽媽的努力之後,還是宣布了壞消息...我...必須去屏東讀書了...

9/18日,我就必須離開新化,去屏東了...
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不過想一想,我的確該出去闖一闖了...
總不能天真的跟在父母身邊一輩子八(苦笑).
我有想過了,如果真的和同學不合或者真的不喜歡屏東的話,再來考慮用轉學考考回來離我家近一點的學校
反正我的決定就是,和同學們不好的話,就一學期.處得來的話就四年在屏東,只是不知道爸媽答不答應了
以前別人說我單純(還是單蠢 我聽錯ㄌ?@@),我總不會承認,但是,我自己當然知道,我比起外面的人,
當然單純(單蠢)、笨多了,只是自己總喜歡逞強著說"才沒有"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出去闖闖不算壞事,但是不知道為何,總不想離開新化,不想離開家人的身邊.
也許到了這把年紀,我還是很依賴爸媽的八,呵呵...(苦笑)
記得聽我妹說過,在我媽媽離家出走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妹和媽媽有討論過,如果她和爸爸真的離婚了,
她會想帶走誰,我妹竟然我媽媽說...是我,我真的嚇了很大一跳,不過我媽媽的想法是,我妹比我獨立,
我弟弟,又是個男生,所以她不擔心.
雖然很感動,但是...在心理某個地方跟我說,"你丟不丟臉阿?你是老大還被媽媽最擔心!?"所以,我每次
想到都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算了,屏東大概跟我有緣八(孽緣!?),要不然整個台灣怎麼就是中屏東呢!?
不過...好不容易交到妹她們班的朋友(自己臉皮厚亂想的!?),說走就走,真的很捨不得,還有...楓之谷
裡的朋友...在這裡我的好朋友...我全部都好捨不得阿...ˊˋ(醞釀情緒中)
去屏東之前,我爸媽應該會幫我辦隻手機,到時候有空在跟你們說手機號碼八(沒人想知道!?)

不知道我去屏東能不能常上線跟你門聊天了,真的很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