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髮留長了

其實也不算頭髮吧

就只是瀏海變長了~長到都分邊了呢!

從暑假前就說要去剪,可是又不敢去剪

怕又變得很蠢

還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和我妹或我媽走在路上

總會有鄰居跟我妹說:「咦?那是妳姊/女兒喔?瘦好多喔!」

我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開心當然是開心啦...

因為我這一年也沒有特別要減肥,而且反而比以前更會吃也更愛吃了=  =

以前因為怕胖而不敢吃的消夜,這學期也沒去管那麼多,只是餓了就吃...

不過不禁讓我想到....

我以前到底多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

那我以前為了減肥而節食是在節個ㄆ一ˋ? =口=+

(雖然也是常受誘惑偷吃東西啦...> A O)

現在的我也不算瘦啊...=口=

唉,看樣子我以前"真的"很'胖...

昨天提前幫豬蹄慶祝生日

好多人都來了呢~

我很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感覺還是沒變

雖然剛開始會有點辭窮,不過High了就好了!XD

嗯...還有,在還沒放暑假前我就念著想買的暮光之城...

到現在我還沒買

而且也還在考慮該不該剪頭髮...

最近好無聊,電視壞了~> " <

以前就算沒有第四台,但至少有電視看

現在只能靠電腦了...> " <

沒電腦的時候,真的好無聊...

只能沒事找事作了!!

P.S 還有一個月唷?好想念大家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