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整個超衰

電視壞了沒關係

至少還有電腦陪著我們度過無聊的日子

結果昨天,我玩到一半,電腦螢幕整個黑掉!!

我急著想重灌

用之前媽媽燒好的系統還原CD要重灌

總共有六張

結果到第三張就出現錯誤的訊息

重來了好幾次還沒好

出門代班的老弟回來了

我跟他說一下情況

他說還有別的CD可以試試看

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試試看

好不容易度過第三張CD

開心地放進第四塊CD...

結果...一樣的情況又發生了

我彷彿感覺到我的臉黑了一半

冷汗也一直不停地流...

沒辦法,搬去重灌

Wow...新化重灌的錢好便宜噢!!

才300...

在屏東最少都要800...

才知道我重灌了幾次就虧了幾次錢=  =

真是"黑店"哪...=  =

不過今天電腦就重灌好了

連電視都奇蹟般地好了

或許真的只是因為莫拉克颱風那幾天太潮濕

要讓電視把裡面的水氣都沒了才會好吧

想到這幾天開電視都要害怕它會不會突然爆炸就好可怕...= =

這幾天真的超衰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