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馬哥ㄉ生日 我和我妹 大餅 貞婷 阿榕 大樹 吳名軒 小馬哥ㄑ貴族世家吃東西
本來我門約11點半在我門家集合,結果大餅ㄊ臨時決定要來
等到12點多ㄊ才到,我門這才衝到興南客運給ㄊ搭上ㄑ
在車上ㄉ時候,有ㄍ人莫名其妙ㄉ男生,很莫名其妙ㄉ跟我門說話,說什ㄇ:ㄋ們有沒有再看 KERORO??我門就一臉奇怪ㄉ面面相覷,我還問:ㄋ門認識ㄊㄇ??ㄊ們都說:ㄆ認識耶~ 我更是一臉莫名其妙ㄉ看ㄌ看那ㄍ男生,氣氛冷ㄌ一下之後阿,我門就開始討論珍珠美人魚 ㄊ就說:ㄊ喜歡粉色珍珠美人魚,我們更是一臉莫名其妙,小馬哥還回頭跟我們說:ㄊ是XX補習班ㄉ ,ㄊ在招生拉~~ㄊ是瘋子 = =",然後ㄊ又問我門ㄐㄍ冷笑話,大餅一臉無奈又無力ㄉ回答ㄊㄉ問題 而且是馬上回答,那ㄍ人一臉尷尬,然後到ㄌ永康之前就沒在跟我們說過話ㄌ,呵呵~~ 然而再我們再確認大餅要ㄆ要來ㄉ時候 ㄊ打電話過來之後就馬上下雨ㄌ = = "(帶塞餅!!)
到ㄌ貴族世家 司機竟然ㄆ停車 開ㄌ一大段路之後才停下來 = ="
害我門走ㄌ一大段路 = = +
走道貴族之後 貴族並沒有如我預期ㄉ一樣很冷 還害我穿ㄌ一件牛仔外套 差點熱死 = =
大樹ㄉ鐵版麵還沒上來 ㄊ就要回新化ㄌ 貞ㄎ惜押~~ ˊˇˋ
然後等吃完飯之後 大餅和小馬哥 就在模仿國文老師ㄉ樣子
超爆笑ㄉ ˋˇˊ
最欠扁ㄉ是 我們要回來新化ㄉ時候,有一ㄍ司機看到我門
竟然沒停下來 沒停下來就算ㄌ 還給我加速離ㄑ 超惡劣ㄉ ˋˇˊ
回來之後我門ㄑ百事達租鬼片----鬼鈴
本來很想認真ㄉ給ㄊ看完 結果看到一半就給ㄊ睡著ㄌ
等我醒ㄌ之後 換大餅 小馬哥 老妹 阿榕在愛睏ㄌ = = "

最近我想買ㄉ東西好多~~~~換新ㄉ眼鏡 MP3(OR ipod MP4之類ㄉ)
沒$$拉~~~誰ㄎ以給我$$~~~(吶喊~~~)
呵呵~~~>ˇ< 最近過ㄉ太高興ㄌ,好害怕這樣ㄉ日子在ㄑ屏東之後就結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