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事

我自以為我習慣了

卻還是不習慣...

自以為我習慣了孤單

卻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的滋味...

自以為就算只有自己也不要緊

心裡卻還是渴望著有人可以陪...

心裏還是渴望有誰可以陪我聊天、陪我打屁、陪我聊心事、陪我度過孤單的滋味...

孤單的滋味,很惹人厭

但卻總是無法讓自己感到不孤單...

真的很機車,為什麼神藥讓人感受到孤單的滋味?

自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或誰

之後卻都清楚的讓我知道,我真的不了解我或誰...

最近心情很低落,覺得好累...

莫名的...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