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8/8

是北京奧運開幕式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大陸這地方,其實該說是很討厭吧!

畢竟人家這樣對待我們台灣,我會喜歡到哪裡去?

可是我不得不說,北京開幕式做的真不賴!

一場表演至少要動用上百人,有的甚至要上千人...

那場面多壯觀啊~人家說"數大便是美"還真不是蓋的!

要不是他們的配楽太沉悶表演太傳統,那這場開幕式應該會更很吸引我

畢竟他們聲光效果默契培養都很好,沒什麼好挑剔的...

尤其是他們在傳完聖火之後,竟然是把運動員吊到30公尺高的高空中...(如果是我,應該早腿軟了吧...=  =)

讓運動員踩著鋼索在上空跑...跑到終點之後點燃聖火那剎那...(我想那位運動員應該很累吧?畢竟那距離很遠,他年紀也大了...)

有種..."哇...好酷..."的感覺...

哈...其實他們大陸運動員在傳聖火的時候,我和我弟一直在說一些很白痴的話

像是...他們如果傳聖火傳到一半熄掉了會怎樣?ㄚ如果他們跑到一半跌倒了會怎樣?

我和我弟還在揣摩如果真的發生跌倒這種事了,以後的人會怎麼說那些人?

我就說...會不會以後那個跌倒的運動員去國外,還會被外國人指著問說:"欸~我覺得他很眼熟耶!他是誰啊?"

另一個外國人會說:"喔~他喔~他就是那個在北京奧運傳聖火的時候跌倒的那個白痴啊~"

哈哈哈!整個就很白痴!我一直在邊作手工邊亂想些好笑的畫面...xDDDD

不過,在台灣進場的時候...我竟然跟我弟去買父親節蛋糕...囧...

我看了半天的表演就是為了看我們台灣進場啊...(跪倒在地...囧rz...)

說實在的,中國進場有夠久的,壓軸也不是這樣的...一堆人就算了,走路又慢吞吞的...害我一直在等他們中國走完...

畢竟我的重點已經過去了,另一個重點又在他們走完之後才有...

等半天...我期待的煙火秀才來~

唉~希望以後哪次別的國家辦奧運的時候,可以讓我們帶國旗進去...

畢竟這攸關一個國家的榮譽啊!會旗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熟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