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

而且是台南的家。

原本不打算回來的。

回來之前還淋雨了...((臭颱風...幹嗎這天來?!

算了,自己愛耍帥不帶傘出門的~~@@"

因為...回來怕媽媽看不慣我太閒。

而且還怕因為太熟悉附近好吃的東西哪有賣了...

一定會跑去買好吃的...((囧rz

被我料到了...

我...胖了啦~~!! >"<

枉費我前陣子有瘦了一點說~~>"<

一切都白費了啦~~

唉...只能說自己太容易受誘惑了~~>"<

可是我回來兩三天了...

還是沒吃到我懷念已久的花枝意麵...

他一直沒開...(( 囧rz

我真想吃花枝意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