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即時通時,我的國中朋友-惠儒突然密過來---

她問我:"認不認識XXX?"

那是一個國中同學的名字

我愣了一下,說:"當然認識啊~國中同學啊~"

她說:"你還有在跟他聯絡嗎?"

我說:"沒有啊~畢業之後就沒看過他了"

然後她又問:"妳知道他怎麼了嗎?"

我說:"不知道欸~他怎麼了?"

她說一句讓我嚇死的話...

她說:"他死了"

我真的被嚇到...

原本我以為他是因為身體的關係才...

國中的時候,我跟他不熟,我只知道他身體一直不好

皮膚黑黑的,好像很有朝氣,但是身材矮矮小小瘦瘦的...

身體不好到操場跑不到一圈嘴唇就開始發紫或發白...

結果我問說:"為什麼...?"

我朋友說:"他出車禍"

我頓悟,但是也跟著想...人生真的是世事連料...

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突然因為車禍而...

唉~他跟我們同年齡哪...奈a安捏...

真是感嘆啊...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