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被辭職了。

理由?

園長沒說清楚。

還是我沒在注意聽?!

我不知道。

但是大致上是...有個老師來了,她比我專業。

我只是去打工的,沒什麼專業,還是由老師來好了,那這樣他們就沒缺了。

結論,我必須走人。

理由....好像蠻有道理。

而園長的臉,則和藹可親。

不过似乎有笑裡藏刀的感覺。

算了,不管她理由是什麼,她都是老闆。

再怎麼樣也不能抗議或幹嘛的~

她說了算((聳肩...

好啦,我"失業"了。

經過老妹的"勸導",我還是硬著頭皮跟老媽說我被辭了。

老媽的反應竟然沒有什麼生氣的感覺。

讓我嚇了一跳。

可能是她在生病吧,沒啥力氣生氣了。

只說了一些道理。

今天,老妹密過來。

說...媽媽問你要不要回台南??

我說:要啊...這禮拜我要回去啊。<<基本上我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她說:不是啦,媽媽說,既然沒有工作了,要不要回家住算了??

這...我怔(ㄓㄥ)了下,也思考了下...

也對...在屏東也沒事做,在家裡也沒事做...

不如就不要在這裡浪費電費和什麼的費用。

於是,我馬上傳簡訊給伊玲。<<基本上,我不愛打電話,比起電話,我比較常常簡訊。

过了一段時間,伊玲Call回來。

問我要回台南喔?

我說對啊~<<然後把媽媽說的理由跟他說。

聊了一會兒,結論是,她明天要回來一趟,把東西整理一下,然後載我到火車站坐車~

好吧,就是這樣,我該回家了,開學再見了,新家。

來聊聊楓之谷吧

我在重回楓谷的這一小段時間。

我加了2-3個公會。

結果不是在那邊開黃腔就是安靜的不像話。

主動打招呼也不理的。

然後再參加到第3個公會吧!

真的受不了了,很想退出。

這時候,有人廣播說收人,只要常上線、愛哈啦、不外掛、不白目就好。

我心一動,馬上密廣播的人。

問有沒有限制等級?沒點裝可以嘛?

过了一段時間,可能是太忙吧!

我又問了一次,她回了。

說,沒有限制,沒點裝OK,來19-8。

在要去19-8的路上...竟然給我斷線了-O-+

還好我還記得他在哪收人,馬上去19-8。

然後等我到時,我密他...我到了@@"

我就進了。嘿嘿~~~^O^

不知不覺中,我已経和幾個人混熟了。

剛好,我混熟的不是會長就是副會長~XD

他們是情侶,人都很好,真的。

而且他們的年齡跟我差不多~~<<所以聊得來嘛~!

我在打詛咒娃娃時,邦我很多忙。

會長是122的主教吧~@@

他本來用122那隻帶我,發現我沒趴。

他公<<就是副會長囉~>>馬上說:廢話...=  =

我某支借你帶他啦~<<他分身很多,常看他一直換人物 =    ="

不知不覺就解完600隻的了

接下來還有1000隻的<<媽呀~要人命~~=O="

好不容易打到500多隻,我累了,也膩了~<<小姐我一直打某種怪很容易膩=O="

然後會長就問副會長說:你有多的嘛??

總之,他們拼拼湊湊給我的就超過1000隻了~<<竟然說这些東西放在他身上也沒用...小姐我可是打的半死半活的噎!

超感謝她們,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現在還在打吧...=O=" 哈!

今天解完任務之後我已経95趴了~<<託那個任務的福...=O=+

然後我突然不知道該去哪了,於是我趴趴造。

走進石人寺玩。

到98趴左右的時候,會長進來~

還能騎一隻聽說2000W以上的豬進來~<<122等就是不一樣...ˊOˋ

一直亂我,一直用他頭上的龍搶我怪=   = +

然後...我終於生等喇~

終於47喇~

這大概是我過45等之後練最快的一個等級吧~XD<< 你現在也才47噎!

<<45等之後都邊聊天邊練,所以練很久~  謎:你還敢說~?!一O一 ~>

很開心能認識他們捏♡!!^O^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