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

"奧運"這東西,有時候也會很壞心的認為其實"天災"有時候也挺不錯的...@@!

哈哈!有沒有被我前面的內容吸引到啊~

按下"繼續閱讀"的傢伙們,大概是以為我會跟誰告白對不對?(得意xDD)

我哪有那麼有勇氣啊~?

哈哈!繼續我的話題好了

我喜歡奧運,因為我覺得那會提升一個人對自己國家的榮譽感

不管怎樣,不管怎麼討厭自己國家,總是會在奧運這種時候拋掉討厭的感覺,為自己的國家加油!

我喜歡這種團結的感覺=]

天災...也不是特別喜歡天災,畢竟天災之後有很多人都會因此家庭分裂...

我只是喜歡...天災後,天災後會讓人驚覺到生命的重要

那種大家團結一心想找出一個人是生、是死,那種只要找到一個生還者就會開心半天的感覺...

我覺得蠻感動的,有時候看到那種新聞還會有點感動到想哭哩...

哈~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團結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