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拿手工那邊的阿姨回大陸老家幾天

工作交給他老公...她老公也不熟這工作...所以手工工作開始變的亂七八糟...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交、什麼時候該去拿新的手工、有沒有新的手工讓我拿...

亂七八糟的,讓我不知所措

乾脆趁機休息了一下

昨天打電話去ㄚ姨那邊,只有阿嬤在...

所以我就說我前天的工作因為身體不太舒服的關係沒有做完,現在做完了可不可以拿過去

結果她說要隔天才要收,所以...我就跟她說那我今天過去好了...

唉~忘了問有沒有工作可以拿...= ="

這樣做一做不知道會有幾百可以拿...??

不過100也好啦~反正我也只是要賺些摳摳自己花罷了...

還是有阿姨在好...阿姨啊~快回來台灣啊...ˊˋ

不過雖然難得的有了休息時間,我卻不知道要幹嘛好...

難不成我也成了勞碌命?!

...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