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因為無聊

我和妹各自買了一本小說

我買了「君空」,而我妹則買了一本叫「是幸福,是寂寞」的網路小說

「君空」,大致上應應該是「戀空」的番外篇吧(?!)

由於之前有聽妹說了一下「戀空」的情結,所以一看到這本書,就心動了

猶豫了好一會,還是買下手了。(其實那時候如果在書店有找到「戀空」,我想我還是會買「戀空」,不會買「君空」吧...)

如果說...「戀空」是從女主角的角度去思考、去看每個問題、每件事情...

那...「君空」就是從男主角的角度思考、去看每個問題、每件事情...

或許我本身是女生吧!

其實我不太懂男主角在想什麼?

看著看著,總會在心裡罵男主角怎麼那麼蠢?!

怎麼會只想到女主角幸福不幸福?

那他自己的幸福呢?怎麼能置身事外?!

他知不知道,沒有他,女主角怎麼會幸福呢?!

算蠻感人的,但男主角有好多OS我都看不懂...太深奧了...=   ="

另一本是一個叫「晴菜」的人寫的...

嗯...有蠻多有道理的東西都在裡面被作者點出來了...

不管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

裡面讓我清楚了解到...愛裡面最無私的,應該就是親情了吧...

不管前一刻如何吵架,到最後總能恢復打打鬧鬧的

父母,總是會原諒、容忍自己的任性...

算是蠻有意義的書,蠻推薦大家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