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

不知道為什麼,玩勁舞團玩到一半,突然想起我小時候

不要看我現在這麼大一隻

我以前國小的時候可是被男生欺負好玩的呢!

那時候蠢蠢的,也不知道要反擊,只是一個勁的哭

完全不知道我這樣哭會讓那些男生更想欺負我...(這些臭男生...

到了小三,我們換了班導師,那時候他不知道為什麼很注意我

他常常很照顧我,我長大後老愛看些課外讀物應該也是受他影響吧!

當時他可是我眼中的救世主呢!xD

因為他,班上同學有收斂一點,沒那麼欺負我

因為他老是搬一堆世界的童話故事,沒什麼朋友的我,就只好乖乖在座位上好好的看完那些書

看到最後都沒書看了,只能拿起一些小朋友的雜誌來看= ="

還記得小時候坐座位時,男生女生總愛分桌子的界線

總是不厭其煩的拿起鉛筆盒裡的立可白塗了又塗,然後很嚴厲的警告對方不准越線,還說東西越線了,那個東西就是他的

還有還有,女生總愛分小團體,以前我們班有兩大團,最後班上女生就只有我沒被拉進哪一團裡

有一次,他們兩團的老大甚至為了吸引我進去,還買了一堆零食說要給我吃,讓我那時候賺了不少免費的零食,哈!

到了國中,知道自己如果哭了,就會讓自己更容易被男生欺負

所以到了國中,除了國二分班那天哭的西哩嘩啦之外,就是上了國三之後的第一天被班上男生弄哭

其他我就沒什麼印象了,因為那次之後,班上男生就跟我混熟了= ="

現在想想,以前國中喜歡一個男生,就會一直盯著他看,難怪那個男生會知道...=  =

到最後我跟他幾乎連一句話都沒說到就畢業了...(什麼跟什麼?)

以前還會想說如果他喜歡我怎麼辦這種問題咧~害我剛才玩勁舞差點被以前的我笑到不行

以前總認為的喜歡,在現在我的眼中,那只是欣賞吧!

欣賞他的外表、羨慕他的成績、驚豔於他的才華...

到了高中,班上超混亂,高中應該是我很痛苦的三年吧,嗯! (點頭)

哈!以前的我長得真的很蠢,套我妹一句,很像喜憨兒...=   =

總之,明天,我就生日了,禮物記得殺來[伸手] xD

明天過後,我就20歲

那是個我不想這麼早到的歲數...=  =

因為,20歲就必需成熟點了,不能像現在這樣耍任性

因為,到了20歲,就算不相干的死小孩也能叫我阿姨,我不能邊打他邊罵他死小孩了...[泣...]

我還想當小孩嘛! [笑] (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