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7年7月12日。

離我的生日,剩下兩天。

快下班前,我收到雅涵的簡訊,提前祝我生日快楽。

很開心他還記得我的生日。

這一天,伊玲怪怪的。

不太愛說話。

說了一句:「我出去走走。」就出去了。

這一天,小翊怪怪的。

上班回去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以後。

竟然叫伊玲先載他回去,這是很難得的。

這一天,郭ET說要來載我回去。

卻拖了好久,我甚至在想要自己走回去比較快咧!

但是又怕他找不到我,會擔心。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無聊的、無奈的站在那裡等了又等

盼了又盼

过了好久,郭ET終於到了。

我跟他打打鬧鬧,以龜速,又像以飛速的速度到了內埔。

到了清心,郭ET叫我去全聯買塑膠碗。

買完以後,發現沒買筷子和湯匙。

又回去買了。

等清心等了一段時間,我們就回小翊家。

到小翊家,我就看到煙火。

小鬼叫我一定要站在外面。

我莫名奇妙的站在外面。

無言的看著小鬼和旭辰很認真的點煙火。

然後,郭ET端著蛋糕走了出來。

我想表現感動又震驚的臉。

但是...我心裡早就有這種預感了。

所以怎麼擠也擠不出來~@@"

Sorry呀~@@"

一進到小翊家,開始拉勒~

拉勒到一半,開始切蛋糕<我真的不愛切蛋糕啊~>"< >

郭ET說,因為我臨時說要台南。

於是東西是臨時趕出來的。

不管是蛋糕、禮物、食物

說他們已經策劃快一個月了。

嚇到。

就這樣,我們邊等食物邊看電視邊吃蛋糕邊聊天

之後發生了一點事情。

就別說了。

免得破壞氣氛~=    = "

--------------------------------------------------------感動時間到囉---------------------------------------------------

郭ET~~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伊玲,謝謝你煮的食物,很好吃。

旭辰、小翊、小鬼、明承、小翔、雅涵。

謝謝你們的祝福~很開心認識你們,今年的生日,雖然發生了一點事情,但是我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