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家養的小兔子全都死了

讓我有點嚇到...

而且現在是鬼月的七月

不禁會讓我想到"鬼神"兩個字

昨天早上,8點快9點吧!

我被熱醒,想說要訂個冷氣在趴回去睡

但是,我聽到外面有"嘎嘎嘎~"这種像鴨子在叫的聲音

我好奇的打開陽台窗戶(因為牠晚上會一直踢籠子或是放飼料的小碗,所以我們習慣讓牠在外面,而且連續幾天都沒事。)

發現是小妞妞在叫

我急的把籠子提到裡面,發現牠奄奄一息...

我急著把飼料塞到牠嘴邊

牠不吃。

我更急了

以為牠渴了

連忙把原本空空的水瓶裝滿,塞到牠嘴邊要他喝

牠也不喝

只是一直喘的氣...

过了不到1分鐘吧!

牠就沒再喘氣了...

我馬上顫抖著手傳簡訊給小翊

过了幾分鐘,我覺得不妥

又傳了一封簡訊跟伊玲說...

結果等到晚上他們回來

把小妞妞放進一個垃圾袋之後

發現小米也死了...

我真的嚇到了...

一天兩隻兔子全都死了...

阿榕說是因為太熱了

這...小妞妞我可以理解

畢竟我把牠放在陽台那

但是放在房裡的小米呢?!

不禁讓我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