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我等你們の電話等了多久嗎?

從下午三點離開之後,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還非得我打電話給你們

你們知道一個人在家那麼久有多無聊、多可怕嗎?

為了你們一句"我們會回來",我等了快9小時...

打電話過去卻跟我說你們在伊玲家?

那為什麼早一點の時候不打?!

我在家裡擔心你們會不會發生意外擔心到快哭了你們知不知道?

說你們受到驚嚇,我可以了解。

但是你們好歹也打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好讓我放心吧??

我不是生氣,而是難過。

當然,我無法否認再你們接電話那一霎那,伴隨而來的情緒是生氣

心裡想著"沒事不會打電話跟我說一聲?要不要回來不會打電話通知一聲!?"

我一直再等著你們打電話給我,我一直再等著你們回來知不知道?!

為什麼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想打通電話讓我放心一下?

害我在家裡一直想"你們送機怎麼送那麼久?"

在妳們接電話那一霎那,我真の快哭了,你們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