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原本很懶的打的

可是...唉...還是打好了

這天7/5一大早,被媽的鬧鐘聲吵起

一看手機,哇靠!才6點多...

瞇著眼,看到老弟已經起床了

我趁機再睡一下,反正我還要等他刷牙洗臉完才能洗嘛!

可是,天不從人願,瞇不到兩分鐘,老妹也起來叫我了

撐著眼皮,我還是起床刷牙洗臉

6點40幾,我坐上老弟的機車,睜著還睜不太開的眼睛看著附近的風景

6點50幾,我們搭上往嘉義的早班火車

火車上有點冷,不過火車冷,好像變成了一種傳統(?!)

也許是因為太早吧,車上沒什麼人,漸漸的,車上的人也都下了車

下到最後,車廂裡只剩我們幾個...=  =

老弟就拿出他引以為傲、怎麼聽音樂都不會沒電的手機起來,肆無忌憚的大聲放著歌...

呼~搖啊晃啊的,終於讓我們到了嘉義火車站...

到了嘉義火車站,有一些開小巴的司機們就很熱情的衝向我們,問我們「啊你們是要去阿里山嘛?我們比較便宜#&#@...」

經過一番思考,老媽還是決定做火車上奮起湖!

沒買到位子,於是我們只能用站的,我們跑到最後面(最前面?!)的包廂,發現實在沒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站= =

就跑去隔壁(?!)的車廂,呼~有一個位子可以坐,老妹說什麼也不肯坐

恩~那就由我這姊姊代勞啦~xDDD

定睛一看,哇~好多"阿豆仔"喔~超酷...

呼~在車上睡了一下,發現還沒到= = 

半途中有個阿嬤上來,老妹叫我讓位給她,我也只能乖乖的起來了

結果我起來的時候,到奮起湖的路途還不到一半=  =

搖啊晃啊的,讓原本已經睡飽的我開始頭昏腦脹...

這時候!

有一對母女去上廁所(我就站在廁所附近),因為通道狹宰,所以我必須硬ㄍㄧㄥ著身體,不讓自己摔倒

厚!這小妹妹一上廁所就快五~十分多鐘,她媽媽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

我以為她是怕我ㄍㄧㄥ太久,結果她是因為她也要上=   = +

厚!他們這舉動讓頭暈的我更加不舒服,到奮起湖的前一站,我受不了的坐在火車開門那邊...

到了奮起湖~嗚~有點冷,看看自己的手上,靠!沒帶外套...=  =

哈...到了奮起湖當然是先逛一下老街囉!

發現有一攤的滷鐵蛋很好吃!>//////< b

走了一段路,我們又買"冰淇淋春捲"...本來以為很新奇...買了之後才知道是自找苦吃...

山上天氣冷,我們又吃冰,然後跑到樹林裡坐著吃,風吹呀吹吹呀吹~差點冷死我們= =

吃完春捲,還喝了一杯山粉圓

然後開始...趴趴造

看了好多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東西,超新奇也超好奇的

看到一堆復古的東西,連看到狗都說:「其實牠也是從日據時代開始就留下來的吧?」xDDD

看完新奇的東西,照例開始爬山

呼~差點迷路~還好有先買火車餅,上面還有電話可以"求救"!

這次爬山有累到,不過很好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