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耶...

我的頭髮好像沒什麼長長...(我是指後面的長度)

但是瀏海已經擋住我的視線了,看起來蠻礙手礙腳+礙眼的...

想說想剪...

但又想留到去屏東那天再剪...(8/23、24)

煩死了...= =

無聊的暑假過不到一半耶...

有人還說兩個多月一下子就過了...

現在才過不到半個月吧...

總覺得過了好幾個月...

差點被無聊死...=  =

玩勁舞玩到越玩越沒手感...

玩到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手真沒用...

偏偏有時候真的很不想上楓谷...

跟公會的人不熟...

又沒什麼想打的怪...

也沒新任務可解...

欸~暑假快快結束吧!

欸~我想知道你們的對話啦~我都告訴妳我們無聊的對話了...ˊˋ

妳說妳有跟他聊,引起我的好奇感了妳! > 3 < "

下次妳上線我一定會問妳關於你們的對話的,嘿嘿!

等著接招吧! 嘿嘿!ˋˊ

到時候如果妳不告訴我,那我8/23、24就不回去~讓妳想死我~ xDDDD

對了對了,最近我超想看「九降風」和「戀空」的這兩部影片的,聽我妹說了一下大概,害我好想看戀空~!>"<

話說我會換版面的原因只是為了「下拉式選單」這東西...

這東西好用歸好用,但差點搞到累死我....

如果各位客倌有時間的話,按一下「♥ 大推薦 ♥ 」下面的「請選擇」,那是我搞好久的成果...

為了它...我還換了版面...虧我蠻喜歡以前的版面的說...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再去找那個版面啊~?」

你以為我是笨蛋、我沒試過嗎?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氣死我了!ˋˊ(拍謝~陷入歇斯底里狀態...)

嘖...有點不習慣現在的版面,以前主要的東西都在右邊,現在都在左邊,可是也找不到對我來說比這個版面更讓我順眼的版面了...=  =

唉~算了,只能算自己蠢,再慢慢找更順眼的版面吧!

還有!臭無名! >"<

改什麼東西,害我相簿整個跑框!氣死我了!ˋˊ

我很喜歡那個版面的,結果現在變成連那個版主都叫我們最好去找別的版面用了啦!>"<

別再改那些莫名奇妙的東西了,多研發一些新功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