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完偶像劇,準備睡覺

以為已經睡著的老媽卻突然說話,嚇了我一跳

原本要下樓睡的老妹也起來說要睡樓上

於是我們開始聊天

聊啊聊...

我的手機突然傳出「叮鈴鈴~」的聲音,提醒我有人傳簡訊給我

皺了皺眉,這時間誰會傳簡訊給我?

哈!原來是小翊啊~還特地挑在快12點的時候傳給我哩!

又一段時間過後,我的手機又傳來「叮鈴鈴」的簡訊聲

拿起手機一看,嗯?我通訊錄這個人啊?誰啊?

原本以為是廣告,本想不予理會

還是禁不住好奇心打開看

嗯?他知道小翊?他是誰啊?

我連忙傳回訊息問他是誰

等他傳回,我才知道,哈!原來是許柏皓啊!

嚇了一跳,不過也很開心多一個人的祝福啦=]

這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睡死

到了凌晨6點...又是一聲「叮鈴鈴」從我手機裡傳來

我皺起眉,誰啊?這麼早寄...

拿起來一看...又是一個不認識的...還打英文...

我連忙用我的破英文回傳回去,並問他是誰..不過因為我很少傳英文簡訊,所以傳了很久= =

結果他叫我去問小翊...他到底是誰啊?~"~

就這樣不安穩的睡到7點多,小不點又傳一封簡訊...

8點多,小鬼傳來

9點多,換小倩傳~

呼~第一次這麼多人記得我生日,真的很開心呢!^^

20歲了,不能耍任性了。

20歲了,必須成熟一點了。

20歲了,必須要像個大人一點了。

20歲了,要被叫阿姨了[泣]。

唉~20歲,真麻煩,卻又很開心自己真的成為大人的行列了

沒傳簡訊的,等我回去屏東,記得準備禮物迎接我回去蛤~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